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們的家 頂著吳敦義主席的辱罵,當花媽在台上用堅定的語氣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我不是大母豬。」,當這位十二年來,帶著高雄從工業之都蛻變成「國際宜居城市」的前市長,一字一句的懇求高雄市民支持其邁,支持高雄繼續往前走。
.
那一刻,我的肩頭感到那份責任的無比沈重,但心裡更飽滿著來自花媽和市民們的正面能量。這不只是一份榮耀的傳承,更是一份堅定的使命感。
.… 更多
過去二十年,高雄走出半世紀以來的困頓和毫無方向,謝長廷用八年證明愛河可以是港都最美的風景帶,捷運不必永遠只是紙上談兵,而自來水真的可以喝,出門提山泉水不再是高雄人的日常;緊接著的十二年,花媽引領下的高雄更多了過去沒有的發展機會,亞洲新灣區、軟體園區、半導體產業,國際稱羨的衛武營、海音中心,污染的黑煙已慢慢散去,高雄正變得不一樣。
.
就像張著帆的大船,正向大海航行而去,其邁會在謝長廷、花媽兩位老船長傳承下,窮盡一生的努力,帶著高雄繼續航行在通往成功的航道上,高雄值得更好!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我們深愛而不曾嫌棄彼此的家。 #航向通往成功的航道
#高雄加油
影片
留言
  • Nina Chuang
    理性了解政治、
    用心對待我們的城市、
    我們不要盲目跟從、
    也不要以耳傳耳。
    從心而做、生活才會圓滿!… 更多
    這次選舉讓人好累、
    是心好累。
    因為真正做事的人很用心、
    卻被一堆置身事外的人說的如此難堪。
    坦白說 我很討厭現在什麼網軍!
    我住在高雄四十幾年了!!
    一直覺得高雄越來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