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韓國瑜,只有歧視沒有知識! 菲律賓人教不好英語嗎?
根據BBC新聞2012報導,菲律賓英語教育品質不輸歐美,成為全球最物超所值的英語學習中心,每年至少20萬來自全球學生赴菲律賓學英文。
台灣民間機構2017也調查,台灣每年赴菲律賓學英語人次是5年前的10倍。
事實上,台菲學術交流也不是新鮮事。… 更多
政府新南向計畫正如火如荼,國內六所頂尖大學成立「教育及人文領域學術聯盟」,2017已與國立菲律賓大學系統(UP)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密切交流合作。 菲律賓跟高雄的距離只有北京跟高雄的四分之一!
然而,一位南台灣的首長,卻滿心只有中國,反而對鄰近新南向國家欠缺正確的認知,沒有國際觀、沒有知識、更沒有高度。 菲律賓使用英語的人口數,排名全球第三,
我要說,每個菲律賓人都可以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2030雙語國家政策,除了要增進台灣英語教育能量外,打造英語生活環境更是重點。
韓市長,您知道嗎?您歧視的那些「瑪麗亞們」,每一個都可以是幫助我們學好英語的好朋友。 原話奉還給您:
「菲律賓取才這個...我想高雄市民跟台灣人心理狀態一定會有很大的衝擊,怎麼韓國瑜變成我們的市長了?」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嘲「瑪麗亞」讓老師怒了!轟韓國瑜:傷害他人不痛不癢 | 蘋果日報

「瑪麗亞」又怎麼了?「瑪麗亞」就不能當老師嗎?韓國瑜這回發言,挨批嚴重歧視,失言了! 昨日工商協進會舉辦開春後理監事會,邀請到高雄...
留言
  • Andy Liao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English. It is fun and highly ach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