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論是在地出生或是落地生根,來到高雄從事各行各業,高雄人就是我們共同的身份! 高雄人信奉的是要用心,做什麼事情攏同款。
高雄人就是熱情、不勾心鬥角、好逗陣。
高雄人就是親切、有人情義理。
高雄人就是純樸、正派、認真。
大家做夥腳踏實地的生活打拚,高雄就是安身立命的家! 一句「其邁你要加油」是大家對我的鼓勵,我知道自己要負起讓高雄更好,照顧守護高雄人的責任! #我高雄人我驕傲 https://youtu.be/SUUkRuDFXNI
影片
留言
  • Peter Lu
    韓陣營發得新聞稿還有公信力嗎?
    從「高雄又老又窮」「太平島、摩天輪、人口500萬、高雄首富」「自刪臉書」「肉搜自己女兒」「… 更多髮蠟哥案」「耳機案」「護唇膏案」「不告鄭鴻儀演很大案」「暗殺韓國瑜案(韓粉自導自演)」還有「買票案(國民黨員自導自演)」
    你真的破了台灣選舉史上多項記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