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實踐數位製造管理,看模範企業怎麼做!
#數位製造管理加值計畫
    
企業想升級轉型🌟
但是在推動精實管理變革時
難以保持改善的動力嗎❓
或是在導入數位系統後
沒有資訊人才維護嗎❓
面對瓶頸Don't worry
工業局特別舉辦:… 更多
「✨邁向數位轉型浪潮暨全方位管理加值工作坊✨」
帶您一探究竟成功案例怎麼做!
    
⚡放電加工機龍頭👉#慶鴻機電
為提供客戶各種解決方案,從業務訂單、產線排程一直到智慧生產,導入 #精實管理 手法,優化廠內生產製造流程,以培養內部長期持續改善的能力,並奠定公司推動智慧工廠的基礎。
    
👨‍💼王陳鴻總經理也表示,公司除了積極推動精實管理和智慧生產的升級轉型外,#人才 也是公司轉型的重要關鍵🎯,因此公司透過 #工業局產學合作計畫,讓學子在進入職場前提前接觸產業,由業師導引學習路徑,學理知識和實作技能雙軌併進,藉由產學合作模式作為推動數位化的第一步,進而厚植企業數位轉型能量!
    
🔩精密螺帽王👉#盈錫精密
👨‍💼巫有崇總經理表示,數位升值並非交給外部專業團隊,而是公司必須先盤點好企業急需解決的問題,並以國際客戶對產品品質的期待,做為數位轉型目標,打造24小時生產王國👑
    
因此,盈錫提早部署內部資訊團隊,透過政府資源推動 #產學合作,鏈結大學校院培育數位轉型人才,當生產資訊蒐集到一定程度時,軟硬體的維運能力將成為競爭關鍵,透過資訊整合、串流及優化現有的生產製造模式📊,達到少量多樣及彈性生產的目標,更期盼未來能從「小零件成就大世界」逐漸成為「小零件影響大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