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中秋將至🌕
咱親愛的漁粉朋友啊~
認明 #產銷履歷、#生產追溯 QR-CODE
國產好蝦🦐🦐🦐
讓您安心健康過中秋😋 #謠言
#殭屍蝦
#急急如律令
#退散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我只 🥊 殭屍沒吃過殭屍蝦 🦐 】<br> 中秋佳節將至烤肉不可或缺的就是 ...<br> 烤蝦!各種海水陶冶的味道 🤤🤤<br> 網路卻傳出有不肖業者使用雙氧水<br> 讓死蝦變成活跳蝦 😱😱😱 <br> 這是一個假消息啦~<br> ⚠ 市場有衛生單位人員把關抽驗 <br> 迄今尚未查獲問題蝦 … 更多<br> ⚠ 漁業署與農友們也出面澄清<br> 臺灣養殖技術純熟無須用藥 <br> 而且也不符成本啦~~~<br> ⚠ 雙氧水用在活體上是非法的 <br> 請消費者安心購買產銷履歷<br> 及生產追溯(QR-CODE)蝦產品 🦐<br> 安心過中秋唷 🌕<br> 你說!中秋怎麼能錯過好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