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音樂人楊大正、張維尼 挺②陳其邁】 滅火器大正,身為一個高雄人,是挺其邁的!
他推薦陳其邁是一個溫暖認真、樸實的候選人。
我們相信高雄,也珍惜台灣的民主價值,11/24請您一起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2號,陳其邁加油! — 拍謝少年的吉他手維尼,也是高雄人,推薦有文化政策的陳其邁。… 更多 因為玩樂團的關係,去過非常多地方表演,最喜歡的還是在高雄的蚵寮漁村小搖滾、以及大港開唱。
他說,這兩個音樂祭有高雄人獨特的靈魂,還有開闊的海港文化包容,每次在這兩個地方演出,都覺得能量充滿。 維尼說,文化是基礎,也是你我的日常生活,絕對不要忽視它。
在仔細比較過各組高雄市長候選人文化政策之後,他相信也期盼陳其邁先生,能夠讓高雄的文化底蘊發散出更好的光芒。 https://youtu.be/C4YgwfU08ic
影片
留言
  • 呂理直
    高雄又老又窮嗎?相由心生照照自己何德性?本質兇殘政策如詐騙集團當高雄市民是傻B啊?性愛摩輪.非典型陪睡說都一派胡言低級言… 更多論!南韓北侯一個調,政策空洞鬼扯蛋,貴族學校地租坪8,骯髒包租公逃漏稅,都是聯共治台龜孫子 美好高雄說老和窮,睜大眼睛仔細瞧!NGC國家地理頻道免費為高雄,這個優良的宜居城市,作了真實的介紹,拍得太好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4&v=V4wn1TfFRDQ 祝 高雄市2號陳其邁 台中市2號林佳龍 台北市3號姚文智 高票當選!!!!! 請異鄉工作求學的親人孩子一定要返鄉投疼惜.建設台灣的高雄市2號陳其邁 台中市2號林佳龍 台北市3號 姚文智! 陳其邁和韓國瑜11/19辯論陳要發展智慧城市和工業4.0韓說高雄勞工不懂,只需馬上賺錢,意思立即開放大批中國觀光客進來擠滿高雄弄得髒和亂!這才符合韓所說讓高雄更老更醜完全被國際科技城市所淘汰!韓國瑜醜化詆毀完還是沒發展高雄政策還夢想選高雄市長完全缺乏前瞻性!高雄人終於看清了吧! 目前最嚴重令人擔憂的是時下年輕人利用LINE和網軍串聯起鬨選出賣台灣的爛貨,完全造孽為自己挖墳而不自知!感嘆不已! 國家地理雜誌讓世界各國人看了都想來高雄觀光遊覽,不是只做中國客,多疼惜自己的故鄉高雄吧!你會嫌你媽醜又老嗎? (Binoculars) 您 願意 支持這種 腳色: 讚成公務員 " 能混就混.能撈就撈 " 的人當 市長嗎?(請點開看此恐怖的網站影片)
    https://youtu.be/3ftQe8GsX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