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羅東小稅花好康報報》
🥁2019羅東藝穗節 — 炫藝夏🥁 租稅宣導活動來囉!
羅東藝穗節活動五大主軸有:
🎪表演—邀請國際團隊、發揚在地藝文,匯集高空劇院、偶戲、歌仔戲、佛朗明哥、流行街舞、中西音樂、特技雜耍、街頭藝人等多元演出。
🎨童趣—童心手作屋、童話故事屋、桌遊比賽、AR/VR互動體驗、藝展身手、夏映寶盒等。
👣踩街—羅東社區總動員,揮灑色彩、創意裝扮,夜間遊行、大型踩街嘉年華精彩不斷電。
💁♀️… 更多文創—老莊講古、臺語講電影、創意市集、新住民文化、藝穗節限定商品等…共譜小鎮故事。
🛤行旅—遊夜街迺夜市、羅東小旅展、藝穗99轉轉樂。 記得到我們攤位來辦手機條碼發票存雲端嘿!
活動時間:108年7月27日(六)16時至18時
活動地點:羅東稽徵所1樓
活動詳情:宜蘭縣羅東鎮觀光發展所FB
當天現場還有直播活動,就算不能到現場,也可以和我們一起踩街大遊行 【留言+按讚】羅東藝穗節 炫藝夏
好康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羅東 #藝穗節 #炫藝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