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7-31╱民眾日報╱第F10版╱高雄綜合
岡山新建箱涵邱志偉爭得補助
  爭取新建箱涵的工程經費160萬元。
【本報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遇雨則淹,是高雄岡山區嘉興里長久以來的隱憂。立委邱志偉爭取大岡山區排水整治建設不遺餘力,日前再度召集農委會水保局台南分局黃振全局長、岡山區公所及嘉興里長黃富藏等,到興隆路進行會勘。邱志偉當場爭取新建箱涵的工程經費160萬元,黃分局長允諾將補助經費並盡速開展工程。… 更多
  邱志偉表示,岡山區嘉興裡因地勢低窪,每逢豪雨就會變成水鄉澤國,令居民困擾不堪。市議員高閔琳及翁瑞珠反映岡山區興隆路及嘉興路一帶無箱涵設施,導致雨天排水不及,若能於當地建置新的箱涵,就能將區域排水導入五甲尾排水,改善淹水問題。
  經邱志偉大力爭取,水保局台南分局黃振全分局長允諾,將補助新建箱涵的工程經費,該項工程範圍位於興隆街(五甲尾排水至嘉興路),新建寬1.2公尺,高1.2公尺,長90公尺之箱涵。邱志偉說,岡山區嘉興裡水患問題是長久以來的積習,與地理環境和建設不足有關,此次他成功爭取到160萬元的新建箱涵費用,未來他也會繼續聆聽地方聲音,為鄉親打造安全便利的生活。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原住民不支持台獨

    歷史上迫害原住民的是閩南人與日本人, 國民黨遷台後, 根本沒有迫害原住民, 反而對原住民十分照顧,… 更多 十分優待原住民。

    因此原住民一直支持國民黨, 並不支持民進黨, 也不支持台獨。原住民的悲憤已在近70年中被國民黨化解。

    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 難道原住民就忘記了歷史上迫害原住民的是閩南人與日本人? 忘記了國民黨十分優待原住民?

    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 難道原住民就同意綠綠也是台灣原住民? 真是大笑話, 原住民根本否定綠綠是原住民。

    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 難道原住民就同意綠綠的台獨? 然後讓中共師出有名地佔領台灣? 太荒唐了!

    蔡英文的道歉反而是撕開已癒合的瘡疤, 意圖使社會更加對立, 凸顯綠綠反華情結的正當性, 但是原住民不會當傻瓜被蔡英文利用。

    原住民心知肚明, 乾脆來個【原住民族轉型正義】, 看看愚蠢的蔡英文傻傻地如何應付?

    蔡英文若要搞台獨, 原住民就要搞【原住民獨立】, 看看蔡英文如何處置?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7307/186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