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千萬口罩捐國外 孟楷<T台政經話幫全民說話!> 📢針對蔡總統宣布將捐出一千萬口罩幫助國外需要的國家防疫,孟楷幫大家發聲: 1⃣從兩周前每周10萬口罩贈美,交換30萬醫護衣原料互惠,政府還強調會「量力而為」,為何兩周時間不到,馬上就可以一次一千萬援外,這中間的決策過程以及口罩的量能,蔡政府應該說清楚! 2⃣… 更多目前台灣民眾七天只能買三片口罩,也要等到四月九日才開始實施14天買9片新政策,如果台灣能夠千萬口罩援外,14天9片應該馬上上路!別讓台灣民眾沒口罩用! 3⃣「口罩國家隊」的背後,也有國軍弟兄從二月開始24小時投入支援趕工的辛勞,如果現在口罩量能已經獲得滿足,是不是也該考慮減少國軍無償投入當工人。 4⃣很多民眾反映現在領到的口罩質料比較薄,希望政府也應該瞭解是否屬實,以免發生口罩防疫能力不足的現象造成防疫破口。 最重要的,口罩防疫外交不是不能做,但量力而為應該是基本原則。孟楷相信,如果國家口罩量能能讓全台2300萬民眾起碼一天一片,相信對於政府防疫外交就不會充滿這麼多質疑與反彈! #持續監督_為您發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