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把握機會緊握每一雙手 傳遞對高雄的情感 昨天北上參與辯論會後,深夜凌晨就搭著「長途夜車」奔回高雄。
一早在前鎮、小港車隊掃街,中午出席海內外學術界、醫界人士挺其邁,下午晚上則投入人口最多的鳳山車隊掃街。
掃街過程中,也感謝市民朋友的熱情,紛紛雙手比出二號吶喊支持。
.… 更多
中午「海內外600多位學術界、醫界人士挺其邁」大會,在眾多學術界、醫界代表面前,我說:正是因為打從心裡相信高雄人的愛與包容,所以昨天辯論結束握手後,主動邀請對手進行大擁抱。
如果我們都採取以人為本的思維,就會產生包容力,仇恨跟對立自然就會降到最低。
.
距離投票日只剩四天,選戰變得越來越激烈,雙方支持者的熱情難免產生對立。
但是我要特別強調,不管支不支持我,所有人都是高雄市民,「都是有血有淚在這裡共同成長的人」。
在高雄四十八年的過程,讓我了解到選舉是一時,高雄人跟人之間的溫暖,以及良善政治文化的建立,才是高雄價值。
展現愛與擁抱的價值,包容所有關心高雄未來發展的人,讓我們的故鄉繼續向前走。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