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 挺②陳其邁】🌸 曾任前高雄市代理市長、前客委會主委等職的葉菊蘭說,2005年她從陳其邁手上,把代理市長工作接下來時,發現整個高雄市政的遠景,非常精彩。
她看到陳其邁對於整個高雄建設成為一個海洋首都的願景,不但延續了謝長廷院長擔任市長期間對高雄市「海洋首都」的定位,並且打開了海洋首都的圍牆。
.… 更多
葉菊蘭來接市長的時候,15.16號碼頭已經打開,也看到陳其邁提出了關於高雄很多國際化的藍圖,奠定了花媽宜居城市很重要的基礎。
.
那時,整個高雄市政的遠景跟擘劃非常精彩。
早年污染的高雄、髒臭的愛河,到現在美麗的港灣、漂亮的愛河,龍虎塔、我們的澄清湖市港合一,這之後的整個海灣、港區,已經是完全不同的樣貌。
我們看到了展覽館、看到了流行音樂中心、看到了腳踏車道、看到了駁二特區。葉菊蘭說,這些其實有陳其邁努力的足跡。
.
葉菊蘭:「我想高雄市民不是健忘的,期待大家可以在這次的選戰做正確的選擇,來支持陳其邁。」
她盼,市民朋友們記得過去民主的成果、記得過去累積的很多共同努力的痕跡,希望大家支持陳其邁!
.
https://youtu.be/viTUrFPt4lM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挺高雄拚公道
#我是挺其邁的
影片
留言
  • 多和林
    韓總你説高雄的價值是包容,我大聲回應你,你錯了。高雄價值是相信,你從不相信高雄,處處否决它。却叫市民包容你。你也切割你的… 更多黨,正式提名你的國民黨,都不包容了,你配提這二字嗎。自己的黨主席都可背判了,能給市民什麽承諾。好自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