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邊環島壯遊,也能邊速寫! 讓「107年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古蹟防衛隊來告訴你,她們如何見識只在課本上看過的歷史古蹟,途中各以所長,以人像速寫生命故事之美、以文字記錄當下的感動。
隊長許珮蓉說,不單單是參觀、欣賞,他們在旅程中為自己設定了「人像速寫交換故事」的任務,並提到團隊的分工:「我對於文字很有感,負責文字紀錄,庭瑄從小夢想當畫家,是她提的點子,覺得除了參觀以外,應該和人有進一步的互動,於是和芊儀一起進行速寫」。
「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鼓勵高中職學生組成團隊壯遊臺灣,於在學期間嘗試規劃企劃與實踐體驗,107年共56個團隊、225名青年實踐夢想,更多團隊故事,請至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瀏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