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鐵砧山再投入近億元 #蔡其昌推醫美級觀光工程 鐵砧山觀光活化工程其昌已經推動多年,中央對這項計畫也十分關心,#第一期設施今年七月就可以完成。過去中正雕塑公園是一項項用加法方式堆疊的有一點混亂,未來將有整體性的規劃,同時也把基礎設施做好,不讓北邊的崩塌情形更嚴重。 #第二期的大甲鐵砧山雕塑公園觀光設施改善工程,將延續第一期工程,繼續打造鐵砧山風景區成為 #青少年自我挑戰探索之基地… 更多,利用中正公園內之樹林及地形等自然資源形塑鐵砧山風景區成為互動地景及遊憩區,並將雕塑公園腹地營造成 #無邊界地景遊憩場域 #戶外展演活動場。其中更全樹保留做為林間活動場,搭配圓滿雕塑廣場及露天表演場整體再造,建構環景式特色休憩空間,同時打造與公園內太陽之門互相呼應的 #勾月表演廣場。 我堅定相信,「中央、地方會攜手努力,用最新的醫美等級觀光技術工程讓大甲鐵砧山風華再現!」 #我們一起讓鐵砧山成為大甲觀光亮點
#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與市政府
#施志昌議員梁福昌里長蔡憲龍里長
圖片
留言
  • 紀懿芳
    以後回大甲又能再去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