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在地音樂人林生祥、嚴詠能 挺②陳其邁】 在地音樂人林生祥、嚴詠能,挺陳其邁、挺高雄!🙌 美濃音樂人林生祥,盼珍惜民主自由、支持轉型發展的路,期待高雄會更好。
因為相信高雄會更好,他支持陳其邁。高雄加油! — 高雄在地打狗亂歌團團長嚴詠能,這20年來,都一直留在高雄做音樂。
他說,他跟陳其邁一樣,都是在這個城市長大的孩子,接受這個土地、給我們祝福,讓我們可以從這出發,有力氣走向世界。 如果有人要來這欺負高雄、唱衰高雄,高雄人一定會站出來。
11月24日,嚴詠能呼籲大家支持2號陳其邁,並相信其邁會帶高雄走向更好的明天。高雄加油! 林生祥 Lin Sheng Xiang
嚴詠能 https://youtu.be/hFsMMkadj4w
影片
留言
  • Chueh Ho Tsung
    韓國瑜當選會賣掉高雄,會把高雄人自己的財產賣掉,會賣掉高雄人去當奴隸,會把全家人都賣掉,到時就老公找不到老婆,老婆找不到… 更多老公很可怕,只有陳其邁才不會賣掉高雄人,沒錢用時陳會借你,有生活困難都可以去找陳其邁!陳其邁老爸雖然貪污但是錢都用來就濟,算是大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