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高虹安|學習國外防疫經驗,線上藝文不停辦!
  
疫情擴散導致許多活動停辦,藝文產業也因此受到很大的衝擊,此時各國作法值得台灣借鏡。如柏林愛樂開放30日免費欣賞券、美國大都會歌劇院也提供免費觀賞。
  
高虹安建議,除了提供相關紓困補助,也可將相關藝文內容免費開放給民眾觀賞,文化部更可補助藝文演出者,採取線上表演的方式,一舉數得解決目前問題。
  … 更多
此外,文化部除了8億元的紓困預算外,另外對外表示「在不排擠原有年度預算前提下,預計從公共建設計畫中檢討,移出可延後進行之工程經費7億元
  
面對高虹安質疑,文化部卻無法提供是哪些公共建設被影響,預算編列依據又是為何。文化部長鄭麗君則以「行政院未獲核定」做為理由,拒絕提供詳細資料。
  
請文化部儘速向外界說明,錢到底花去哪了?
  
#高虹安
#科技立委
#線上藝文表演
#公共建設經費去哪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陳筱詩
    說真的我蠻喜歡
    你們黨成立的概念
    尤其是海選的部分
    但是身為劇場人看到這個
    真的母湯欸
    我建議啦
    你找個和藝術文化比較熟
    來質詢才能有個東西看啦
    不然真的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