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范雲教授 守護高雄和民主 挺②陳其邁】 「如果我是高雄人,我的這一票,會堅定的支持陳其邁。才是守護高雄、守護民主最好的方式。」 社民黨召集人、台大教授范雲說,這場高雄市長的選舉,已經不是藍綠之間的政黨之爭。
而是民主和威權、真相和謊言,認真的政策辯論、和信口開河的口號之間的選擇。
.
高雄市在我們台灣爭取民主的路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更多
范雲相信高雄人,不會選出一個在當選之後,會不讓我們有集會遊行自由的市長。
不會支持一個連高雄的路名和人口數都搞不清楚的市長。
也不會支持一個在政見發表會上毫無準備的市長。
更不會支持一個連基本的性別平等理念都沒有的市長。
.
范雲所認識的陳其邁,在80年代,在還是威權時代、當還是一個醫學院學生的時候,就是一個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什麼是228而站出來行動的年輕人。
.
范雲說,如果她是高雄人,這一票,會堅定的支持陳其邁。
她也相信讓陳其邁當選,然後嚴格的監督他,才是守護高雄、守護民主最好的方式。
「所以,如果你是高雄人,不管你現在在哪裡工作或讀書,希望你都能回家投票,因為高雄需要你!」 https://youtu.be/zt2VG1eEXSs
影片
留言
  • 陳吉全
    我們在地的高雄人要大團結!別讓台北禿頭魚笑我們高雄又老又窮.....我們要全力支持(2號)陳其邁!當選!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