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千錘百鍊 光明磊落 部份的候選人,為了選舉的目的,不惜曲解法令,甚至淪為詐欺通緝犯的放話工具,以所謂的「大創案」,對我進行抹黑攻擊。 我始終堅持正面選舉,不願意隨之起舞。然而,為了遏止造謠者圖謀政治利益的偏差行徑,我已經委請律師提起違反選罷法及加重毀謗的告訴。 請不要欺負老實人,因為再敦厚樸實的人,也會堅持捍衛自身的清譽。… 更多 昨天行政院經濟部的聲明已經說得很清楚,我的國會辦公室所舉行的協調會,行政機關只有列席、依法進行法規的說明,「沒有施壓、沒有關說、更沒有不當得利」,黃偉哲更與所謂日本核食進口無關。 大創公司的疑義,來自於張善政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於內部會議中指示一事不兩罰。後來,經濟部和衛福部也沒有採行,試想,直屬長官的要求都沒有採納了,又豈是立委所能關說? 台南市民已經檢驗黃偉哲二十年,千錘百鍊,我絕對經得起考驗。請以證據說話,不要以抹黑混淆事實。 感謝鄉親這段時間以來,對偉哲的信任與支持,請堅定意志,相信20年來您所熟識的黃偉哲,謝謝。 經濟部聲明:https://www.trade.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0&pid=651871
超連結 TRADE.GOV.TW

澄清報載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疑似涉嫌違反相關法令情事

一、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經濟部不顧國民健康,拖延八個月才禁止大創輸入違法日本食品,已有違法圖利之嫌? 1. 衛福部食藥署在104年3月25日查獲大創竄改標示後,行政院張前副院長善政於5月20日召開「日...
留言
  • 柯煌寶
    如果是假的,請出面提告麻,讓人抹黑不符民愍盡檔原則,因都是愍盡檔在抹黑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