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閃靈樂團團長Doris挺②陳其邁】💪 閃靈樂團團長Doris:「支持陳其邁讓高雄這個偉大的城市,可以繼續帶領台灣,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
Doris說,她認識的其邁是一個個性沉穩、做事實在,沒有什麼距離感的人。
在政治的表現上面,陳其邁對於打造一個城市所需要具備的遠見,這個部分讓她印象相當深刻。
.
她表示,高雄其實跟國際上面的大都市在面臨大型的轉變的過程是一樣的,都會遇到困難還有挫折。… 更多
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們的人民,一定要給予相當嚴厲的監督。希望政府在不斷檢討和改進的這樣的腳步下,可以繼續的帶領高雄往前進。
.
Doris一直對於高雄這些年的改變,對於高雄人的努力,感到非常的尊敬,也相信大家會在最後的時刻,做出正確的抉擇。
支持陳其邁,讓高雄這個偉大的城市可以繼續帶領台灣,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
11月24日,讓我們一起迎接勝利。 https://youtu.be/hfmWiQgNSL8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