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是母親 在還沒有民進黨的時候,高雄就在這個地方孕育我們長大。甚至1979年高雄美麗島事件孕育台灣民主。 民進黨當然不是誰的爸爸,家父長制的威權政黨像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 民進黨是本土的民主政黨,和台灣人民一起對抗威權。我們曾經站起,也曾經跌倒,感謝高雄人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我會謙卑的傾聽人民的聲音。 不論如何,民進黨會一直守護高雄,守護民主。永遠不會唱衰高雄、辱罵高雄。
留言
  • 張炫歌
    有意識形態跟看顏色投票就不會選韓,如果從選舉到現在,發現都是有一方被抹黑抹紅抹藍,另一方就得天獨厚佔著建設優勢一直攻擊對… 更多方,冷靜想一下,你需要投給被攻擊的那方來改變高雄。畢竟藍綠一樣爛,投給人品比較OK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