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協尋盧秀燕 #請媽媽市長不要溺愛顏家
顏家購買兒童遊樂園公保地蓋成豪華的私人招待所,還能憑空長大長胖三倍?
這款養地養房的方法,真是太神奇啦!
請媽媽市長放過「正在努力的年輕人」寬恒,讓他學會自己出來面對問題。
分享 鳳山李雨蓁
顏家招待所從200㎡違法升級為600㎡,市府至今仍沒動作,是抽到盧媽媽特別放送的 #房產三倍券,還是 #地下市長 根本就是顏家?<br>  <br> 近日接連爆出顏家公保地事件,直指顏家購買兒童遊樂園公保地蓋成豪華的私人招待所,顏寬恒昨日接受採訪表示「一切都是按照法規進行」,但 #長大長胖三倍的招待所 真的合法嗎?以下三個檢驗與問題同步提問盧市府:<br>  <br> 1️⃣… 更多 在建照中顯示該地申請建築面積為201㎡,但查詢地政局的網站顯示測繪面積超過600㎡,縱使空拍圖略有誤差,但這三倍的差距也太過於明顯了吧!!!是抽到台中盧媽媽最稀有的房產三倍券??根據建築法的規定,蓋新房就是要申請建照,明顯違反建築法!盧市府敢不敢辦?<br>  <br> 2️⃣ 昨日盧市府都發局發出聲明表示「有關現行台中市都市計劃公共設施保留地臨時建築使用標準第五條規定臨時建築物權利人之自用住宅最大建築面積為200平方公尺,本規定係於100年4月27日發布實施,本建築申請案在法規發布前已申請建築在案,依中央標準法規定不受本標準限制。」<br>  <br> 市府話不敢說清楚,請問該規定發布前有沒有舊法規範可循?況且中央仍有規定公保地建築不得超過300㎡,目前面積可是足足超過一倍,盧市府怎麼可能不知道??明顯顧左右而言他,認為市民不懂,大玩文字遊戲 #袒護顏家,實在可惡。盧市府要不要道歉?<br>  <br> 3️⃣ 當年韓國瑜爆發農舍違法,雲林縣長張麗善依法處理開罰,顏家公保地事件爆發至今,只見盧市府官腔回應,不見任何前往稽查的動作,根本落實顏家才是地下市長的傳聞,我最後就 #只問一句:盧秀燕媽媽市長這些年來,妳有沒有去過顏家的招待所?<br>  <br> 本來民眾都以為盧秀燕是替人民著想的媽媽市長,但如今遇到顏家各項爭議,卻如此縱容!顏家鑽法律漏洞就算了,甚至連盧市府都成了 #包庇顏家各項違法事項的共犯!以上三個問題,請顏寬恆與盧市府回答。<br>  <br> #房產三倍券真的是稀有到不行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