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基進出來講公投特別篇,我是台灣基進屏東的主委 陳秋豪—屏東豪豪 。
 
跟大家報告,我明年底會代表我們台灣基進,在屏東市參選屏東縣縣議員。而且我也是一個物理博士,所以我有科學的背景,今天特別要用科學的角度,來跟大家說明解釋,我們核四重啟公投的議題。
  
在 #核分裂的過程當中呢… 更多,可以產生能量,產生能量之後,我們可以把它轉變成我們所需要的用電,核分裂的過程,會產生出很高能量的粒子,這個高能量的粒子,就是平常在說的這些 #高能量的輻射。
 
然而高能量的輻射,對於細胞有相當大的威脅,同時也會破壞我們的DNA,導致我們的器官沒辦法運作,而產生癌症,比如肺癌、皮膚癌。
 
這個高能量的輻射,因為我們 #看不到、#摸不到、#聞不到,所以它的安全性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部分。但是,我們知道,核四在歐美專家檢驗的過程當中,它並沒有辦法,擔保這個安全性的問題,所以為了你我的安全,還有以後在未來有可能進去核四工作的朋友。我們都是不可能同意這件事情,因為它的 #核輻射安全現今仍有很大的疑慮。
  
所以在12月18號,要跟我們的鄉親朋友拜託,#重啟核四公投我們絕對是不同意,另外對於其他三個議題,我們的態度也是都不同意。#四個不同意,讓 #台灣進國際。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