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換句話說:「你們不出來支持,休想以後有建設。」
組織部主任 李雨蓁 Lí Ú-chin 在節目提到,有民眾偷塞通知單給我們的霧峰主任,因為民眾說她不敢打電話,怕被人發現,甚至連旁邊已打碼的「備晚餐」手寫字跡,也擔心會被認出來。
 
顏寬恒一方面在媒體空戰上表現出挨打,藉各種質疑切割爸爸顏清標的犯罪行為,企圖洗白自己,博取鄉親的同情票;另一方面,在地方上仍持續過去那一套 #請吃飯、#綁人頭 的招式,不曾停歇。
 … 更多
罷免連署時我們就曾經接獲民眾通報,有鄰長拿著連署書登門拜訪,說他們都有固定被分配的份數,這次補選也不意外,有些里、鄰長已經被下達指令,里長50人、鄰長20人,#必須造冊,好用來之後與投票所開出來的票數比對。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在媒體上顏家被檢視得很慘就鬆懈,事實上顏家靠的從來都是 #綿密的地方組織動員系統。
顏家做過哪些事在地人早就心知肚明,也正因為如此,當你被登門詢問時、當你被電話關切時、當你被人情關係綁架時,你很難表達自己最真實的心聲,這就是在地鄉親的困境與為難。 對於一路走來,越來越多勇於表態、加入我們行列的在地朋友們,我一直都深深感到欽佩,也真心感謝你們,你們才是真正改變這個地方的主體。 靜儀醫師說過,讓我們用溫柔堅定來作為盾牌,所以我要拜託大家,理解台中第二選區選民的恐懼與困難,打給親友長輩告訴他們柏惟曾經說過的話:「進到投票所裡,我們的選擇都是自由的!」
1月9日,讓我們再自由一次!
影片
留言
  • 謝倪倪
    讓他永遠落選,永遠沒官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