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中關, 台中市。 3,399 個讚 · 23 人正在談論這個。服務 便捷 安全 廉能 通關問題請來信 臺中關網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臺中關關務長電子信箱 創立時間:中華民國65年10月31日 公共運輸:臺中市區公車308路公車 於臺中港務大樓站下車
貼文
不僅在國際機場✈️,國際港口🛳也有CIQS聯盟一同為旅客服務喔!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和韓國瑜市長一起機會教育<br>   <br> 不只是韓市長會誤解,相信大家也一樣霧煞煞!<br> 機場人來人往,集結政府單位一同為旅客服務,<br> 平時出入國門,或許只知道他們是邊境工作者。<br>   <br> 其實,他們有一個專業簡稱,叫做 #CIQS,<br> 小編不專業取個中文藝名,就是 #國境聯盟。<br> 聯盟宗旨就是:「邊境線在哪,我們就在哪!」… 更多 ⚜️C(Customs)—財政部關務署(海關)<br> : #旅客行李檢查 ⚜️I(Immigration)—內政部移民署<br> :#旅客證照查驗 ⚜️Q(Quarantine)—衛福部疾管署、農委會防檢局<br> :#旅客及動植物檢疫 ⚜️S(Security)—內政部航警局<br> :#旅客安全檢查<br>   <br> 當你遇到困難,找到對的人可以更效率的解決問題!<br> 當你出入國門,見到他們的身影,記得一聲謝謝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