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其邁,其他椅子你處理哦!」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 挺②陳其邁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12年來,已經超過140萬個孩子、大小朋友看過戲。 而這樣的演出,是透過七萬多個個人及團體的捐款,才能完全免費在全台灣各地偏鄉的演出。
不僅如此,它更需要更多的志工、更多的無名英雄、工作人員的艱苦執行才能完成。 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些椅子,有140萬個人坐過。… 更多
對紙風車來說,一張椅子,不只代表一個觀眾,也代表一個希望。
這不是紙風車可以獨立完成的,它更需要更多的唐吉軻德、更多的無名英雄、更多的志工,才能完成這件事。
.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說,陳其邁12年來默默地支持紙風車、默默地幫忙募款、默默地解決所有的困境,然後這次的選舉也沒有要求紙風車幫忙。
直到最近紙風車董事小野受到攻擊的時候,陳其邁還打電話來慎重道歉,非常抱歉地認為我們接受了很大的困擾。 紙風車劇團最近遭受到攻擊和謾罵。但是李永豐執行長說,他們依然相信,人世間還是有情義在,他們也知道未來還會接受很多無情的攻擊及謾罵。
但是紙風車決定11月17號,參加高雄的大遊行,向高雄眾多支持紙風車的無名英雄、更多的唐吉軻德致敬。一起來看紙風車,一起來在乎高雄。
.
「欸,其邁,其他椅子你處理哦!」 #20181117 #weCARE #高雄大氣球遊行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https://youtu.be/4C3tqD57pcM
影片
留言
  • Peter You
    韓國🐠不是憑空出現的素人,已經在國民黨的大醬缸,浮浮沉沉大半輩子,只不過軍公教已經不再指望,那群🐷🐴🐵了,韓的澎風水🐸皮裡面,不過就是一根稻草,我看海🐬要慘了,不管輸贏,🐬再怎麼會轉彎,皮要繃緊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