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 #基進出來講公投特別篇,我是高雄市市議員參選人 林園·大寮 楊佩樺。 這次帶大家來林園菜市場吃肉圓,順便聊聊反美豬公投,關於這個議題,國民黨將美豬公投塑造成食安問題,但身為專業的護理人員,我必須站出來告訴大家,#美豬進口從來就不是食安的問題。
 … 更多
因為WHO早就針對萊克多巴胺的每日安全攝取量訂出標準,以一個60公斤的人為例,他必須每天持續的吃含有萊劑含量上限的豬肉六公斤,才有可能達到萊克多巴胺會造成的生理反應。
 
所以事實上,#美豬進口是公平貿易的議題,問題點不在進口而是出口,台灣豬肉要出口到國際,沒道理別的國家的豬肉不能進來。而監督的點應該是管理不是阻擋,將進口的豬肉清楚的標示源,讓消費者做選擇,區隔市場,這是 #台灣與國際接軌進行自由公平貿易的基本。
 
還想要知道更多內容請觀看影片。 #表演一口吃肉圓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