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張博洋講Hak啦上節目提到 11/18號顏寬恒「做事,不必講幹話」主視覺出爐,結果接下來五天就是幹話齊發:「打高端不能出國」、「 四劑帝國」、「社會安全網」、「國家機器動起來」、「以為是跟周玉蔻選」、「核四也是一種選項」,難怪需要兩個發言人,因為一講話,就鬧笑話。
 
一個質詢率低到2%、4%、6%的前立委,竟然多次關心台中港碼頭的建設標案,接著自己家投資的公司就得標了,真是讓我頗有高雄邱于軒質詢營養午餐的既視感,國民黨的選民服務真是特別,原來自己才是選民。
 
顏寬恒發文談社會安全網的部分也是好笑,面對質疑,先把爸爸給賣了,難道公款喝花酒當天,你是自備礦泉水跟便當上酒店嗎?!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