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給我們的警消、義消弟兄姐妹們一個讚! 台中市后里廢輪胎堆置場 #延燒超過40個小時,終於在今天清晨5點熄滅,消防局總計出動 #40多輛水車、#200餘名警消及義消 日夜灌救,搶救人員輪班救援,累了就地休息補眠、吃飯。 這起惡火造成嚴重空汙,廢輪胎燃燒後的氣體漫佈大台中,嗆鼻臭味甚至往南飄散至彰化,許多民眾口罩不離身因應,幸好火勢熄滅,臭味也逐漸淡去。 我們要特別給我們的警消、義消弟兄姐妹們最大的掌聲,感謝他們不眠不休的努力,才讓火勢早日撲滅! #你們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黃朝霖
    政府應該要設立 廢輪胎 放置(控制量 ),不可放置太多!一燒就不可收拾,辛苦了 消防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