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守護孩子 相信高雄】 陳其邁牽手 吳虹醫師:「高雄人就是熱情啦!跟高雄的太陽一樣熱情有活力。」 吳虹是馬來西亞華僑,在台中唸書,和陳其邁是同班同學。
畢業結婚之後,她也隨著到高雄找工作,在高雄榮總服務過,待高雄一待就是27年。
.
|關於高雄,兩個悲傷的故事|
提到高雄氣爆事件,她說,其實是很讓人痛心難過的一件事情。
因為只有在高雄才有這種管線。… 更多
假如台灣是母親,台北就像長子,高雄就是家裡的老二。
幾十年,二房默默付出,資源卻大房享盡。這是一件多麽悲傷的故事。 另外一個悲傷的故事是,七十一年前的二二八事件,國民黨軍隊在要塞司令彭孟緝指揮下,屠殺高雄市民數千人,這是更沈重的傷。
這個傷後來卻孕育出美麗的花朵:三十九年前的高雄美麗島事件。最後,台灣終於誕生了第一個本土政黨,這是高雄的驕傲。
.
|不放棄,高雄已經多一個勵志的故事|
很難想像,一個被重工業家暴超過五十年的孩子,要如何重新健康起來。
但二十年來,本土政黨出身的市長不放棄,他們一點一滴地為高雄的傷口清創。把髒污的變漂亮,把貧窮的變光鮮,這是一個多麽勵志的故事。 其邁何其有幸,在十三年前,參與了這個勵志故事,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吳虹說,在其邁身邊,天天看到他在想著:要怎麼樣讓高雄這個自己的家園變得更好。 民進黨當家的高雄,終於有人真正關心、真正呵護、真正想要改變市民的生活品質。而不只是把它當作詐取經濟利益的地方。
.
|高雄,拒絕再被傷害|… 更多
影片
留言
  • 葉熙庭
    支持陳其邁市長👍👍
    高雄人是要打一戰乾淨的選舉
    要的是能為高雄人著想~實在的人為高雄這城市努力
    相信陳市長~他能繼續帶領高雄拼… 更多出更好的經濟

    而不是一個政見全部充滿天馬行空想法的候選人
    而總是製造網路恐嚇~讓人心恐懼生活
    身為高雄人~不能在無聲~我不怕韓網軍
    全面全力全家一定支持
    2號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