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陽明山中山樓, 台北市。 950 個讚 · 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136 個打卡次。陽明山中山樓為前國民大會選舉中華民國總統及增修憲法之場所。亦常為新臺幣鈔券、郵票的主題圖像。
貼文
#百元鈔票中山樓 https://www.facebook.com/ctbcmuseum/posts/1610497375948874
分享 中國信託文薈館 CTBC Museum
【鈔美麗小旅行 – 不能錯過的臺灣之美】🇹🇼🧳<br> 用新臺幣錯位照來一場時空交錯之旅☄️ 山脈在臺灣這塊土地佇立了幾萬年⛰<br> 中山樓、總統府象徵著臺灣歷史的起承轉合<br> 動與靜、虛與實<br> 過去與現在<br> 在這個時刻連結起來⏳ 🔥新臺幣上24個挑戰目標,你只要帶著新臺幣找到鈔票上面的動物、植物、人物、地點等,「合照」或「錯位照」,入選者即可獲得好禮,作品有機會於文薈館年度特展中展出,投稿者皆可參加抽獎。🎁… 更多 📸什麼是「錯位照」?<br> 找到鈔票上的圖案,並且與現實場景結合在一起,重新形成一幅完整的構圖!🤩 希望這趟小旅行可以帶給你<br> 一場浪漫的時空交錯之旅❤️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留言處【鈔美麗小旅行 - 跟著新臺幣遊臺灣】活動公告查詢) 🌟《照片示範》 陽明山中山樓 (蔣秉珄 提供)<br> 總統府(蔣秉珄 提供)<br> 大霸尖山 (朱薏慈 提供)<br> 玉 山 (蔣秉珄 提供)<br> 南湖大山 (謝昀庭 提供)
留言
  • 陽明山中山樓
    https://www.facebook.com/ctbcmuseum/photos/a.404843963180894/1609228729409072/?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