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消防員余泰運 挺重情義②陳其邁】🙌 因為想讓大家知道這樣的陳其邁,是一個重情重義、有悲憫心的人,所以他公開了這段他不曾說過的故事。這是八一氣爆的救災英雄:余泰運。
.
身為打火弟兄,八一氣爆發生當天,趕赴現場救援的他,在奮不顧身的行動中,遭遇了接連的爆炸,包括顏面、雙手還有許多地方,都受到重創,一度生命垂危,昏迷了五天。
.… 更多
經過醫護人員的全力搶救,還有超過一年兩個月的植皮復健,泰運撿回一命,但卻在申請重大傷病卡時求助無門,而沒有這樣的身份,負擔沈重的後續醫療還有經濟生活,都會遇到重大的困難,直到遇到了陳其邁。
.
泰運說,記得當時走進立委服務處,其邁委員聽到他的求助無門,一度激動的拍著桌子:「怎麼會這樣?」,並且馬上指示全力協助。不久泰運也終於拿到重大傷病卡,得到應有的照顧和協助。為了救人而受難,最後真正向他伸出援手、感同身受的,他說,只有陳其邁。也因此,他選擇在這個時候站出來,告訴大家這段故事,也表達力挺。
.
當時,其邁是這樣告訴幕僚的,「一個救人的人,一旦需要協助,我們只有全力以赴,讓每一個願意奉獻的人不會孤單。」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https://youtu.be/k3oe7DS1Vy8
影片
留言
  • 林鳳萍
    加油!不要被對岸的網軍給擊敗了!一定會當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