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107年08月20日舉辦「小安心萌學堂」營隊活動,參加學員直呼好玩又可學到知識… 更多   8月20日早上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舉辦107年第二梯次「小安心萌學堂」營隊活動,從安全商品知識寶揭開活動序幕,帶領小朋友參訪安全商品教育中心與電器及電磁相容及防護頭盔實驗室,並藉由團康活動帶出自調果汁飲料的奇幻色彩,尤其首度亮相的度器、衡器與量器教具,多樣風貌與不同的計量單位轉換與演繹,充分展現科普精神的魅力所在,最後在近90組圖文並茂的安全商品比手劃腳活動中畫上句點。
  我們也非常歡迎學校、機關團體及民眾預約參觀安全商品教育中心,預約電話:06-2234879轉607,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北門路1段179號(臺南火車站前),參觀時有專人導覽、實驗室互動體驗及影片欣賞等項目,活動設計豐富多元,適合安排作為校外教學行程。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好棒的活動,學員都稱讚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