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北北基的基進之友!我們來了👊👊👊
與其憂慮亡國感再臨,不如將其化作行動的養分。
分享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在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
甫經歷台中戰役,即使遇到挫敗,我們沒有休息喘口氣的空間;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不停蹄在全台展開1500場的公投說明會。 基進從來就不只是「跟風」喊喊作秀而已。 一場又一場的志工招募,我們要將對民主失望的力量,轉守為攻化做強大的動力,在台灣每個街頭巷尾,呼籲群眾重視公投的重要性,呼籲人民正視國民黨企圖在內部造成的動盪。 今天,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提到,… 更多 自2018年韓流襲捲以來,中國發現「操縱選戰」就能拿下台灣。若不是2019年反送中運動,香港以命向台灣示警,2020年這局,本土陣營恐怕也很難守下。 而如今,我們還有2020年大選亡國感的環境嗎?對「事」不對人的公投,沒有四年一次修正民主錯誤的機會。我們必須讓台灣人民知道,12月底四大公投對台灣的總體危機,將影響台灣往後20年的發展。 👉過去的公投作為民主工具,有一個非常清楚的終極目標,就是完成屬於我們台灣人民的國家,也是台灣面對中國侵略最後的武器。直到選罷法下修,公投的主旋律成為民生議題。 👉經歷陳柏惟罷免案,到12月的四大公投,我們看到國民黨與中共聯手利用民主工具來擾亂台灣社會。在中國代理人們的惡意操作下,台灣將陷入除了定期改選之外,罷免、公投不斷交錯的投票轟炸中,最後,將使台灣人民對投票厭煩,對民主失去信任。這是一場由敵人挑起,希望台灣持續內耗的民主內戰。 今天台北的基進幹部夥伴 與秘書長 王興煥(格瓦推) 在北北基進行的第一場公投說明會暨志工招募會,特別感謝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 MiaoPoya 出席擔任特別來賓,以基層民代的觀察,深入淺出的為大家分析公投利弊。基進在北北基的隊伍將繼續深耕北台灣,感謝今日將近七十位民眾熱烈響應。每一位志工,每一次行動,都是我們守護民主、守護台灣,最後共同航向理想國家彼岸的種籽。 加入大台北基進團隊!我們需要各式特質與專長的你👊👊。<br> 如同黨主席奕齊所說:「要看見黎明的曙光,唯有在黑夜中就起身行動。」 #北北基公投說明會暨志工招募<br> #四個不同意<br> #台灣進國際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