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站在看得見城市願景的光明處,破除謠言 今日政見會,有特定網軍指控我戴耳機所以才表現好一事,是捕風捉影,不是事實。
選委會也檢視過錄影帶,四位候選人並沒有戴耳機情形,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
.
我一向信任且追求真實。
身為醫師,我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甚至在政見會會場,我連手機都沒帶。
.
也因此第一時間,我的回應是「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 更多
畢竟現場這麼多位候選人與媒體,有任何疑惑應是當場澄清,而不是透過模糊的轉播影片去散播不實的言論。
.
對於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我不只一兩天用心準備,而是用我數十年來對高雄的深耕和感情去陳述。如果只是因為今天我的表現,就被大量抹黑攻擊,我想對城市發展及相關政策討論、言論自由,不是好的現象。
.
破除這些來自黑暗的謠言,我們要站在光明處。
今天的政見會,期盼在耳朵反光之外,大家能聚焦關注我所提出的政見與城市願景。
圖片
留言
  • Ty Lee
    韓國瑜本來是國民黨的棄嬰,但是被中共撿起來鍍金,雖然好配合但是肚子沒一點貨,韓國瑜不要以為高雄市昰文化沙漠,其實高雄人在選票上就會變得很聰明。陳其邁高票當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