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我是台灣基進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 藍士博。
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基進出來講】(公投特別篇),關於這個藻礁公投,我們呼籲大家,#12月18號投不同意票。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這個藻礁公投的提案,已經是兼顧了環保與發展,兩個面向的顧慮。我們認為國民黨刻意操弄的核四公投以及藻礁公投,其實是在破壞台灣產業及能源轉型的進程。… 更多 我們可以說這次的公投是擋台灣進國際、反經濟、破壞我們台灣民主的一個過程。沒說你不知道,現行的 #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已經往外推了455公尺,不繼續開挖也不破壞礁體,已是兼顧了環保與發展的方案,完成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可以讓 #南電不再北送,實踐自己用電自己發的理想目標。
 
我們為什麼說這一次的公投是擋台灣進國際、反經濟破壞台灣民主呢?那是因為國際企業現在都將綠能轉型視為是重要的合作目標。台灣企業需要使用綠能,以及再生能源,才能夠得到國際訂單,中國國民黨要求撤廢第三天然氣接收站。
🔥是不是要讓台灣沒有辦法與國際合作?
🔥是不是要讓台灣,繼續仰賴高耗能的燃煤發電?
🔥是不是要讓台灣,繼續接受這麼嚴重的空氣汙染呢? 中國國民黨以環保為藉口,刻意阻礙台灣產業轉型,就等於讓紅色資本與中國企業找到藉口,事實上南電北送不合理,有乾淨能源才有好空氣。
所以一定要堅定四不,讓台灣產業與國際同步!堅定四不,讓台灣產業順利轉骨!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