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9-6會期開始,國書今天在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葉部長,關於「幼兒園鬆綁英語教學」教育部準備好了嗎? 幼兒園鬆綁英語教學,各界都支持也相當關心,但是政策何時上路?法律具體如何鬆綁、未來是否採分科教學?師資標準在哪裡?這些教育部都未說明清楚。
目前2-5歲幼兒入園率61.7%,針對其餘4成未進入幼兒園體系的孩童,英語學習是否會出現城鄉落差,國書也要求教育部思考相關配套。… 更多
國民教育階段,英語課程從小學三年級才開始,小學一二年級出現學習斷層,英語學習要銜接、課綱需要調整,什麼時候可以上路?教育部需要對國人說明具體推動期程。 行政院宣示明年確立「雙語國家」政策,教育部作為業務單位,沒有時間摸索,務必做好萬全準備,政策上路不可以草率!
國書也建議教育部盡速針對「幼兒園開放學英文」舉辦公聽會,了解各界聲音。不只鬆綁法令,相關預算、師資、資源都要一併解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