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投下四個不同意,給我們的孩子與下一代一個更好、更開闊的未來!
來看高雄市林園、大寮議員參選人 楊佩樺 怎麼說👉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分享 林園·大寮 楊佩樺
❌❌【重啟核四,堅決不同意】❌❌ 最近在宣傳公投,除了民眾也有身邊的朋友曾經問過我,為什麼願意站出來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片中的是我的侄子,他是我對選舉還有這次公投很大的動力。 由於我也正在備孕中,所以很多議題,我最核心的想法就是,#我希望不管我小孩或是我侄子長大之後在怎樣的國家生活,#那就是我現在要努力的。 所以在這邊,我想再呼籲大家,12/18拜託大家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 更多給我們的子女或者未來的小孩們一個更好的台灣! 😊分享一個昨天掃街時讓我難過的小波動<br> 昨天在林園早市宣傳12/18公投四個不同意時,遇到一個阿姨...<br> 她說:『核四花了很多錢蓋了,就是要用啊!』 我問她:『核廢料要放哪?沒有一個縣市願意放耶。』,他支支吾吾,後來沒回答。 我說:『你家、我家跟他家都不要放,那告訴我放哪裡?再來,我們跟日本一樣在地震帶上,有安全的問題,發生核災是會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他回我:『日本是運氣不好!可能日本防護沒做好!』 我再問他:『那你能保證台灣一直都運氣很好嗎?那你覺得日本會做的比台灣差嗎?如果不會,憑什麼日本禁不起核災,台灣就禁得起?就運氣好?』 (中間省略大約5分鐘的對話,我一激動起來就給她台語宣導) 結果她最後竟然跟我說民進黨也很想用核四只是為了選票不敢用 我整個氣到,跟她說:『你有沒有子女?你有沒有下一代?如果有,到底為什麼要讓他們承擔這些風險?現在是在投公投就是在做一個重要的決定,不是問你要投國民黨還是投民進黨,你不要跟我講那些!拜託你回去好好想一下這些問題跟台灣要承擔的結果!你如果認為你的下一代要跟核廢料污染在一起要跟核災風險在一起,那你就投同意!讓你下一代承擔你的決定!』 講完我頭也不回就走進市場,裡面攤販有夠給力,直接跟我一起『四個不同意』!也有老人家問我怎麼想到要出來宣傳這個,我很簡單的回覆說:『#因為這對台灣非常重要』! 再跟大家呼籲一次,為了你的子女,一起站出來投票!<br> 👉重啟核四❌不同意<br> 👉阻擋經貿❌不同意<br> 👉南電北送❌不同意<br> 👉投票亂象❌不同意<br> #1218公投<br> #四個不同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