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開啟街頭宣講已經超過十天,大家在各縣市有遇到我們嗎?
每一個鼓勵、好奇、指教的建議與眼神,都是我們持續前進的養分。為台灣,為未來,我們是台灣基進。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分享 劉恆溦 小黑
我今天早上照常在路口宣傳 #四個不同意,沒想到直接被飆罵「哭爸 khàu pē」,我當下還微笑說出「謝謝!小心騎車!」,看來我的心臟應該是進步了😂 面對議題的討論,我們站在街頭闡述我們的理念,一定會遭受挑戰和質疑,有的是很直接的情緒,有些則是很理性的討論。… 更多 例如我今天也在公園遇到另一個阿伯,他仔細得問我「為什麼要投4個不同意?」,花了10幾分鐘一個案子一個案子跟阿伯解釋,他最後笑著說「好!我知道了,那妹妹你要記得回去上課喔!你還是學生吧?」 當下很有成就感,畢竟畢業後還能被認成學生(?) 能讓更多民眾了解這場公投的重要性,花再多時間都值得,今天早上算是收穫滿滿,在路口被指著鼻子大罵「哭爸 khàu pē」,但在下一個行程遇上了認真聽我們講解的阿伯。 每一種回饋都是力量,每一次都是成長。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