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陳建仁副總統 相挺②陳其邁】 陳建仁副總統,生於旗山,過去在台大公衛所教流行病學,陳其邁是他的學生,師生情誼已經超過25年。
.
他說,陳其邁在學生時期,就積極參與學運,投入公共事務。
醫藥與人文的訓練,讓陳其邁不僅有對症下藥的明快,也有關懷弱勢的溫暖。
相信未來擔任市長,不僅能精準解決市政問題,也一定會讓所有市民都受到最好的照顧。
.
高雄在20年來,不斷建設、不斷創新,令人驚艷。… 更多
知名的旅遊雜誌孤獨星球,公佈了世界十大旅遊城市,高雄排名第五。
.
陳建仁副總統相信、也強力推薦相挺陳其邁,一定可以繼續讓高雄更加美好、更有魅力,成為台灣的榮耀。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
https://youtu.be/RUlnSZqnPeg
影片
留言
  • Alex Lin
    真的是挺其邁的!
    「學生時期積極參與學運」這說明什麼?沒參加過學運的在你的心裡又是什麼?
    其邁唸書時他爸還是國民黨的吧?還在喝國民黨的奶水吧?會去參加學運反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