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來自苗栗大埔的幸福薑糖 政大地政系教授、知名社運人士徐世榮在臉書上表達力挺陳其邁。
徐世榮表示,在這個選舉的關鍵時刻,他想要以過去多年的經驗,為高雄的朋友們大力推薦陳其邁,他認為以陳其邁對於社會弱勢的關懷與愛心、及努力踏實的利他精神,當選後一定會是一位好的市長。
.… 更多
徐世榮說,陳其邁曾力促《土地徵收條例》的修法,「我很謝謝他。在我的眼裡,陳其邁委員向來是一位踏實、低調、又有愛心的民意代表,很多時候他都是默默的幫助我們這群社會弱勢,但是又不會爭著要出名,他大概就是默默的做,默默的付出,但這一些我們其實都清楚的看在眼裡,對他的感謝也一直藏在內心裡。」
.
陳其邁除了感謝徐世榮的支持之外,也回憶起當年他們一起為大埔張藥房奔走的過程。陳其邁說當時他還被劉政鴻縣長告,民進黨中央執政之後,依舊為了張藥房的原址重建全力奔走。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收到彭秀春女士寄來的手工「幸福」薑糖。
.
陳其邁說,大埔事件,他當初盡力幫忙,陪伴他們走到最後重建完成,過程辛酸,但這是他做事情的態度。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6868 https://www.facebook.com/srshiu/posts/2277543075807739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政策網站 https://kaohsiungceo.tw/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銀行代號004)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http://bit.ly/2LDDvN6
圖片
留言
  • Shen Fe Fe
    11/17,13:30在高雄文化中心有wecare高雄活動,大家一起來。大聲喊出我在乎高雄!告訴住高雄的親朋好友一起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