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當令漁產好食材🥗
🤲鱻送幸福作公益💞.
#愛用國產食材
#跟上產地到餐桌的世界趨勢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當令漁產好食材🥗<br> 🤲鱻送幸福作公益💞 🖐️推廣產業兼顧公益<br> 一直是我們的目標🤗 🇹🇼️漁業署特邀請1️⃣️5️⃣️位星級飯店主廚們👨‍🍳👩‍🍳<br> 來到高雄農漁產品產地參訪<br> 讓主廚們了解臺灣農漁產業<br> 期盼優先👍愛用國產食材… 更多<br> 跟上「產地到餐桌」縮短食物里程的世界趨勢🌐<br> 愛台灣🇹🇼之餘還能環保又減碳🤭 👨‍🍳👩‍🍳主廚們立馬現學所知<br> 運用產地帶來當令農漁食材🐟🦐🥦🥕🥒<br> 為銀髮照護中心的長輩們🧓👴👵<br> 大展身手變化出多道適合長輩的養生好料理唷~ 小編看到長輩們開心滿足的表情😋<br> 真心覺得太好啦😍 【新聞稿傳送門】https://reurl.cc/EKYMn #愛用國貨<br> #正港愛台灣<br> #產地到餐桌<br> #減少碳足跡<br> #主廚義煮<br> #暖心暖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