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深化全民國防交流 臺南市委顧團參訪北區後備部
(通訊員/羅惠方)
為深化全民國防教育交流,臺南市後備部發展委員及組訓顧問團今(28)日由團長鄭添成及臺南市後備部政戰處長胡中校帶領下,至北區後備部參訪,由指揮官林正廷少將及副指揮官李季鴻上校親自接待,活動過程收視該部隊史影片及參訪景平營區隊史館,導覽過程互動熱絡,讓臺南市委顧團參訪人員均收獲良多。
… 更多 指揮官林正廷少將表示,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秉持愛國使命感、服務社會及造福鄉里的理念,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厚植動員能量,成為國家社會穩定發展的重要力量。
鄭添成團長亦指出,在此次參訪中所屬輔導幹部及眷屬獲益良多,並更加瞭解後備核心任務,感謝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的熱情款待,讓所有幹部及眷屬留下美好回憶。
圖片
留言
  • 金仁厚
    漂亮與水的臺南委顧團暨鄭添成團長率領的國防菁英團隊全民國防參訪團,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