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澎湖分院為提升員工健康自主觀念,特別舉辦「107年戒掉合法毒藥,甜蜜”腹”擔-健康促進活動」,鼓勵員工利用飲食調整的決心,達到減糖目標,降低個人生病機會,進而提高工作效率。
… 更多 糖-本世紀全民健康殺手,其危害幾乎等同菸害,不論是癌症、心血管疾病、脂肪肝、骨折、兒童蛀牙等都與之有所關聯。目前各國均發起減糖活動,各衛生局所也正積極推動,世界衛生組織將成人每天糖份攝取量由10%降為5%(以1800卡及1500卡來說,為22.5g及18.75g,也就是4-5顆方糖左右)。本院為增進員工健康,特別自7月30日至8月29日止,辦理戒掉合法毒藥,甜蜜”負擔”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由主辦單位營養室進行體位測量,共計有第一名蕭雯勻、第二名黃亞珠及吳惠娟、洪惠芳、謝秉佑、林秀玲、許芬蘭、許家瑛、李明芳、蔡綺娟等10位同仁減糖、減重成效豐碩。為鼓勵大家繼續保持減糖原則,9月20日特別配合院務會議時機,由張芳維院長公開頒獎表揚,並呼籲院內同仁及澎湖鄉親為了個人健康,三餐飲食應採「減糖」原則,多喝開水少喝含糖飲料,才能保有個人身心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