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過期的牛奶,就算偷改了標籤,還是不能當作優酪乳來賣,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
馬前總統這兩天又跑出來推銷他的兩岸政策,這次他不意外的再次批評蔡總統「拒絕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還要大家「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的「新三不」。馬前總統還有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早就在兩年前的總統大選,被台灣人民淘汰,現在馬前總統偷偷改了新的標籤,但過期的牛奶,就算結成塊,終究不是優酪乳,硬吃下肚子,就是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 更多
馬前總統端出他的變質商品,但他的同志韓國瑜則是忙著切割,說現在說這些都沒必要。這確實機靈過人,但終歸還是不老實,因為不過才在不久前,韓國瑜在媒體訪問時,才說高雄需要「用九二共識」,讓「中國大陸覺得高雄沒有任何威脅感或不舒服感,全力為高雄拚經濟。」。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説要發展經濟,就卻一定要有政治前提?不是說不要意識型態?我相信所有人都看得懂,韓國瑜跟馬英九,根本就是同樣的主張。
.
馬政府執政八年,臺灣一度沈淪的經濟跟流失的國家自主性,證明了國民黨那套:觀光靠陸客,出口靠大陸,兩岸當成世界的老把戲,不但沒效,更讓國民慘受八年燜經濟的苦果。現在馬英九、韓國瑜這樣的人又出來換個新標籤,要大家把過期牛奶喝下去,你能接受嗎? -- 韓國瑜:用熱情和承認九二共識大框架 讓中國大陸感到沒有威脅跟不舒服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299296 馬英九不排斥統一 韓國瑜:這個時間點最不需要討論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6012 #過期牛奶結塊不能喝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世界的台灣
留言
  • 權宏
    馬xx說這些........我想說的是,現在又不是你在當家,說那麼多做啥?重點是你說了又不算!

    … 更多 別跟著新聞媒體的風向走,自己想想,氣爆當時馬政府是如何對待高雄的?
    還一堆傻傻的跟著韓流

    祝福高雄、高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