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月主題活動】
「校史檔案工作坊暨校史館營運分享會」即日起開始報名囉!
對校史檔案管理有興趣的朋友照過來,小編大力推薦「校史檔案工作坊暨校史館營運分享會」,就在107年11月2日(星期五)09:00-16:00於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上午議程由學者以『檔案館、圖書館及博物館資源整合及分享』、『國家檔案在大學校史經營的應用』為題講演,還會分組實作交流唷!下午議程安排師大校史展示廳暨臺北高校資料室導覽,並以『早期校史文物徵集、典藏暨應用』為題進行校史館營運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網址:http://www.lib.ntnu.edu.tw/conference/conference.jsp),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