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守護民主 人人有責 昨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 新一 、 3Qi.tw 陳柏惟 、組織部主任 李雨蓁 Lí Ú-chin 以友隊身分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觀禮。 面對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與明年1月9日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同屬台灣隊的台灣基進與民進黨目標一致:四個不同意,中二選靜儀。 台灣基進受邀參與民進黨全代會有個重要意義:守護民主不被濫用,是不分朝野的責任。… 更多 經歷陳柏惟罷免案與緊隨而來的四大公投案,我們深切認知到,台灣的民主承受許多挑戰與不成熟處。 民主前輩們流血流汗,好不容易搭造的民主工具 ── 這份原本用來對抗中國國民黨、完成國家打造的民主工具 ──,竟被中國國民黨與中國聯手濫用,意圖顛覆民主制度本身。 防衛 #中國隊 以民主工具顛覆台灣民主的攻勢,是不分執政黨和在野黨的共同責任。讓濫用民主工具的傷害就此止住,是台灣隊友軍的共同的目標。 民主是台灣最大的公約數。這次我們必須用四個不同意,用民主的方式否定國民黨的亂政,用民主的實踐捍衛台灣共同體的生存。 台灣基進會繼續走上街頭宣傳公投,以行動促成民主深化與轉骨的可能。
而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基進的台中地方夥伴也與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醫師 緊密合作,1月9日,讓堅定溫柔的力量,再次翻轉地方派系。 本土政黨大團結,台灣民主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