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挺其邁! 柯一正:相信誠實、認真的人 又一文化界要角表態挺陳其邁!知名導演柯一正現身影片,呼籲選民要相信誠實、認真,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領導者。這個人就是陳其邁。
.… 更多
曾參與指導過《光陰的故事》、《人間條件》等眾多知名作品的柯一正,在影片中提及自己在高雄當兵,事隔多年舊地重遊,發現高雄從都市面貌到人文等方面,都變得很不一樣,諸如城市光廊、衛武營、電影節等,都是具體的成績,感受到積極的態度。高雄這二十年來,在縣市合併之後,城市的發揮空間更大。
.
柯一正説,陳其邁是出淤泥而不染、認真低調,而且努力做事的人。柯一正呼籲高雄人在選前幾天冷靜下來,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
柯導演則信任陳其邁這樣的人,做事、不多話,但絕對可以在未來看得到成績。
.
https://youtu.be/82NOAiDEIM8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