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元旦早安!2019 經濟啟程! 新年的第一天,祝福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2018有句流行語「貨賣的出去、人進得來」,這句話朗朗上口是因為我們普遍厭倦了政治對立,期待民生優先、經濟啟程的政府。 過去啟臣與許多關心在地的好朋友,一步一腳印,為地方累積一點一滴的進步,許多重要的改變都整理在這: https://issuu.com/3729/docs/__-2019______-__ 2019是展開新局的一年,感謝過去一起努力的好朋友,新的一年要與大家經濟啟程,一起跑吧!
圖片
留言
  • 岦弘 陳
    近來有不少民眾收到不明宅配商品,這類商品一律是貨到付款,一不小心就會付錢收貨,包裹裡卻幾乎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低廉山寨貨或… 更多過期品,亂槍打鳥只是詐騙手法之一,接著還有業者將這些退貨轉手點石成金,每月批貨金額高得嚇人。

    熟知內情的業者阿義表示,專收瑕疵貨的對岸淘寶業者,先透過管道取得大批俗稱「條仔」的個人資料,再依地址寄送吹風機、掃地機、香水或行車記錄器等琳瑯滿目的貨品到台灣,由倉儲物流業者交由宅配系統發送,採貨到付款方式亂槍打鳥,但因收款金額都只有幾百元,許多民眾聽見包裹上有自己的名字,往往不假思索就同意管理員或家人代墊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