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溜小孩」是爸媽們維持親子關係重要的工作,新北市不缺乏體驗自然及人文的景點可以去,但要體驗新奇有趣的遊樂設施時,就只剩外縣市的遊樂園可供選擇了。
蘇貞昌市長取經國外經驗,將運用最新的科技打造全國第一座「親子體驗博物館」,親子館除了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溜小孩環境外,也讓小朋友能從精心設計的設施中,培養對科學的興趣和知識。… 更多
想搶先體驗「親子體驗博物館」嗎?11/3和11/4將於板橋及中和試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Party,關注蘇貞昌粉絲頁瞭解更多相關訊息吧!! 做對的選擇改變城市,給孩子們一個更好的未來。
完整政策:http://bit.ly/親子體驗博物館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Bv2QA2phQmU #新北衝衝衝
#親子體驗博物館
超連結 NEWTAIPEI.RUN

親子體驗博物館 - 一千萬人的舞台 | 新新北 蘇貞昌

板橋車站旁的機車停車場,其實是大台北新劇院的預定地,卻已延宕十多年仍無建設。未來,我要參考波士頓兒童博物館和大阪兒童廣場的成功經驗,在這裡打造一座全國首創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新北市的父母、孩子一起...
留言
  • 林姮妤
    新新北,改變才能期待孩子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