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昨天,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帶領基進的年輕團隊來到台南七股,參與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前主席 黃昭堂逝世十周年紀念追思會,不僅緬懷,更透過行動繼承台灣獨立的意志。 如今台灣的民主工具,是透過無數前輩們流血流汗,一代一代傳承下來。而台灣的民主工具有一個非常清楚的終極目標,就是完成屬於我們台灣人民的國家。… 更多 但從陳柏惟罷免案,到十二月的四大公投,我們看到國民黨與中共聯手利用民主工具來擾亂台灣社會。我們相當憂慮,在中國代理人們的惡意操作下,台灣將陷入除了定期改選之外,罷免、公投不斷交錯的投票轟炸中,最後,將使台灣人民對投票厭煩,對民主失去信任。這是一場由敵人挑起,希望台灣持續內耗的民主內戰。 我們認為,對黃昭堂前輩、台獨運動最好的繼承,就是用行動與實踐,好好的守護前輩們打拼傳承下來的民主工具,不讓民主工具生鏽。 為此,基進全台灣的幹部、夥伴都已經走上街頭,用宣講、客廳會、掃街等等行動來提醒台灣人民,我們在十二月公投面臨的危機。 「我這一生除了台獨運動,別無所求,這是我對待生命浪漫的方式!」── 黃昭堂 昭堂前輩,您這份浪漫,台灣基進將繼續用最樸實的腳步,好好的、穩穩的走下去。堅信,這支隊伍的人將越走越多、越走越茁壯,而我們終將以堅定的步伐抵達國家完成的彼岸。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台灣基進捐款資訊】
    捐款戶名:台灣基進政治獻金專戶… 更多
    郵政劃撥帳號:42351288
    線上捐款: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