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相信高雄・大步邁進】
是咱高雄,用工業帶動台灣經濟五十年。
高雄人勇敢承擔、不斷挑戰,現在,我們已經打好地基、準備大步邁進。 這十多年來,從海洋首都到宜居城市,高雄的改變看得見。市民的期待,我們要一一實現! 「將我們的高雄繁榮起來,這就是我的責任,做一個拼經濟的市長!」 —… 更多 ✌頭一步,拚產業。
我要打造最新的科學園區,從楠梓、橋頭、岡山、燕巢、路竹,一路連結到台南。
從傳統產業升級高科技產業,我們能夠創造三萬個就業機會、每年會有六千億以上產值。
華邦電進駐高雄,就代表這裡值得期待。 ✌第二步,拚觀光。
要讓人潮走進來,用最美的城市風情,帶動消費的百億商機。 這幾年,我們把海洋還給市民,用全台灣最美的城市建設,打造出國際都會的格局。
我在做代理市長的時期,三個月內就推動市港建設合一,奠定了亞洲新灣區的基礎。
我若當市長,一樣有魄力! 打開港市之間的藩籬,讓遊艇產業、郵輪旅遊,成為下一個觀光熱點。
來高雄,讓你快樂出航! 我會全力招商,把國際產業帶到會展中心,應用現有的城市建設,連結未來的藍圖,讓世界看見高雄。 以前,外人笑這裡是文化沙漠。現在,全台灣都羨慕我們有最好的文化場館。 四年後,我們每年的觀光產值將會高達一千億。
相信陳其邁,讓我們的高雄,全面進步。 ✌第三步,就是顧生活。
從小事做起,讓大家過得更好。
工業,轉型升級。
交通,順暢有效率。
農產,健康又好吃。
漁民,安心又大賣。
綠能運輸,減空汙。
社區長照,照顧長輩。
關心孩子,家長免煩惱。 高雄,已經不一樣。繼續拚,一定有希望。
相信高雄、看好未來。
讓我們作伙,大步向前行。 這是我們的故鄉,挺我們所愛的城市。
創造高雄的新未來。 相信高雄,選擇②陳其邁!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影片
留言
  • David Yao
    相信高雄...不相信民進詐騙黨...不相信陳哲男的兒子沉積歪...高雄市民給了民進黨20年的執政機會..你們卻沒有給市民… 更多帶來幸福的生活..市民一肚子的苦水和怨氣無處發洩..是該到了換黨換人來做了..天意難違!